冯萍老师咨询电话:0514-87010040

扬州立思辰留学总经理,资深海外留学规划师,具有十多年全球国家留学规划经验。对于英澳美加新及其他国家大学了解深入,可提供专业定制化的留学及提升规划方案,细致全程指导,善于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软性背景提升,增加学生的竞争力。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总经理

公司最想要聘用的留学生,一定有这些特质!

  • 2022-07-29 17:52:52

  作为一名国际学生,有一个优势不可忽视,那就是留学生的身份,不仅能为自己的就业简历增彩,也能为就职公司带来更多价值。选择出国留学,就表现出你已经拥有了极大的勇气、开放的心态,以及一定的自信和韧性——这些都是作为一名优秀员工需要的特质。

  但除此之外,雇主还在期待什么?为了帮助大家能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我们总结了雇主期待留学生作为员工所具备的7大特质。

  沟通

  Communication

  在大部分的工作中,良好的语言和沟通能力必须是第一要求。

  团队合作

  Teamwork

  有些时候,你可能会发现自己的同事并不是那么好相处,这就需要一定的团队协作能力。如果你能让雇主感觉到你有和来自不同背景和不同性格的人协作的能力,那你将会被视为一个强有力的候选人。

  热情

  Passion

  人人都渴望找到一个自己真正喜欢的工作,雇主也是这个想法:有积极动力和热情的人,永远是他们的首选!

  积极的态度

  A positive attitude

  雇主会注意你在工作中的态度。没有人想要一个喜欢发牢骚和抱怨的员工,消极的态度不仅会影响自己的工作进度,也会影响其他员工的心情。

  忠诚

  Commitment

  雇主一直在寻找他们可以依赖的员工。如果你总是上班迟到,或者经常在最后一刻取消轮班,那么雇主会认为你不重视你的工作。

  有时候一点小事就能表现出自己是认真对待工作,比如在其他人的班次中提供帮助或在公司忙碌期间主动留下来提供帮助。

  职业道德

  Work Ethic

  你不必在工作上做到完美,但你需要尽你所能地工作。大多数雇主会更重视你付出的努力而不是结果。

  雇主非常重视努力工作的人,他们需要的是愿意迎接任何挑战的人,而不是遇到一点困难就放弃的人。

  工作经验

  Experience

  理想情况下,雇主会希望有类似职位经验的员工,但对于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生来说很难,这时任何职位上的经验都总比没有好。

  工作经验不仅能让你在面试时有话可说,还能让你对下一个角色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