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学各个季节穿衣有准备

  瑞士留学各个季节穿衣有准备

  在瑞士,被称为欧洲之颠的阿尔卑斯山和汝拉山占国土总面积的70%。虽然国土总面积只有约4万多平方公里,但是因为地势差异大,甚至达到4441米,地形起伏也很大。所以,气候受地域和日照的影响也有很大差异。从地区看,被群山包围的北部平原气候比较暖和,湖畔地区也是气候宜爽的好地方。瑞士南部因受地中海影响,所以比较热。但是一天内的温差较大,早晚凉,即使在盛夏,最好还是准备长袖衣服。最好全年都准备能挡风的夹克或厚运动衫等穿戴方便的衣服。鞋,脚小的人一定多带两双,这边的鞋比较大,如果不够可以在打折的时候买,价格可以接受。再带管502来,预备坏的时候粘。

  从地区看,北部平原被群山包围,气候比较暖和,湖畔地区也是气候宜爽。这里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降水充沛。各个州的气候情况各不相同,各季节中日照和降雨经常交替。在任何季节中天气都有可能突然变化。受地中海影响南部比较热。一天内的温差较大,早晚凉,即使在盛夏,最好还是准备长袖衣服。在任何季节中天气都有可能突然变化。冬季的特点是经常下雪。最好全年都准备能挡风的夹克或厚运动衫等穿戴方便的衣服。建议带羽绒服去雪山,还有围巾和墨镜。如果只在城市里,厚点的呢子大衣就差不多,不建议穿套头毛衣,穿

  带拉链的衣服比较方便,便于随时脱穿.带个围巾,使用方便。气候温和,不冷不热,有着天赐的良好气候。全年平均气温为8.6℃,其实,一年四季都呈现着别样的风情。春季是四月到六月,冬雪融化,气候温和;六月到八月是的夏季,平均气温18℃到27℃,阿尔卑斯山上的各种高山植物,生机盎然,是徒步旅行的不错季节,此时入夜温差大,需备长袖或是稍微厚一点的衣服;九月到十一月是秋季,平均气温在10℃左右,多雨;而冬季则在十二月到三月,平均温度在-1℃到-5℃,会结冰,此时的阿尔卑斯山晴空,银白,是滑雪爱好者的天堂。尽管阿尔卑斯山每年降雪量极高,但全年气候凉爽宜人。最佳气候的季节是春季、夏季和秋季。六月和七月是山上鲜花盛开的季节,但夏季是旅游高峰。

  如果是冬季运动的爱好者,可以访问日内瓦附近的滑雪胜地。部分的高山为终年积雪,雪山上风大气温低。即使夏季上山仍需准备较厚的衣物,必须要带轻便鞋、太阳眼镜、防晒油和雨具。春季是最好季节,这时风和日丽,四处繁花似锦,没有夏季那般拥挤的景象,是最佳的旅游观赏时节。春季和夏初,在这里白天只需穿着春装和短袖,在春秋季节,白天的气温根据地势高低不同,气温亦各不同,所以还是应多带一些厚点的衣服以备足。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