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巴黎第七大学课程分类信息

  立思辰留学360介绍,学校采用新的LMD(学士、硕士、博士)学制,这一高等教育体制改革旨在同欧洲高等教育制度接轨,从而促进院校间学生的流动。在新的体制下,国际流动交换成为求学过程中的重要选项。根据交换协议,流动学生与当地学生学习同样的课程,考核评估的标准也一致。学生在国外交换学习期间进修课程所取得的分数将被并入学生档案中。

  学士阶段(Licence)

  化学、计算机、数学、应用数学和社会数学、物理、材料分析、光学生物学、地球环境科学、环境工程、计量学、质量和工业安全、英语、语言文学和外国文化、应用外语、编辑技术、地理学、历史学、经济和社会科学、东方语言、电影摄影技术、文学、语言科学、心理学、社会学、医学、口腔学等。

  硕士阶段(Master)

  材料科学、数学和计算机、数学和信息学、基础物理和工程师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物理、基础物理和工程师应用、英语、应用语言、地理学、东亚和人文科学、电影摄影技术、文学艺术和当代思想、语言科学、心理学、社会科学、遗传学、无生物学、病毒学、免疫学、公共健康和健康管理、口腔学、血液病学等。

  博士阶段(Doctorat):

  23个博士研究生院承担(全法国博士课程选择最多的大学)

  医学&牙医(Médecine&Odontologie)

  工程师(Ecole d‘ingénieurs: Dipl?me d’Ingénieur Denis Diderot)

  尽管越来越多的课程开始使用英语授课(尤其是硕士及硕士以上的),然而巴黎七大的主要授课语言仍然是法语。进入巴黎七大学习虽无需任何语言能力方面的文凭或证明,但为确保能够准确理解课程内容,学生必须具有足够的法语水平:在学业的完成上,学校将一视同仁地对待外国学生和本国学生,即对外国学生并无特别的优惠,外国学生将和本国学生一同上课,参加相同的考试。

  巴黎七大在职业教育方面也毫不逊色,它拥有一系列的职业化课程,涵盖了70个专业的职业硕士,6个专业的职业学士文凭,一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一所大学技术学院(IUT)和一所工程师学院,还拥有一个全科和专科医生住院实习基地。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