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公共交通下周开始恢复100%运力,协助政府推动学校复课计划

  截至周六,爱尔兰91.7%的成年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而87.8%的成年人已完成疫苗接种。

  HSE负责人保罗·里德 (Paul Reid) 周日对媒体表示:“疫苗接种计划已经取得巨大成功,赢得了公众的信赖,为所有人都提供了防疫保护。”

  随着中小学和大学在今年秋天开始全面恢复当面授课,预计政府将同意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取消剩余的防疫限制。

  为此,首席医疗官霍洛汉医生再次强调了开学和教育对年轻人的重要性:

  “教育是我们社会的核心,在儿童和青少年的发展和福祉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于有特殊教育需要、处于不利地位或可能受到疫情影响的儿童和年轻群体尤其如此。

  他表示,尽管爱尔兰目前的发病率非常高,但经验和数据证明,学校环境不是疾病传播的主要来源,学校重新开放对儿童新冠发病率没有显着影响。

  家长要注意的是新冠感染症状,如果孩子有任何症状,咳嗽、发烧、头痛、喉咙痛,鼻塞或流鼻涕,就不要送孩子去学校。尽快安排检测,预防防毒出现可能的传染。

  另外,交通和通讯部长Eamon Ryan表示,公共交通将从下周开始恢复100%的运力,以促进政府的重返学校计划,大学校园和办公室的重新开放也近在眼前。

  疫情期间,为了更好的防疫,公交系统只允许运营75%的运力,尽量减少车内人数。部长Eamon Ryan表示,“未来在公共交通上仍会要求佩戴口罩。”

  但由于缺乏监督和惩罚措施,公交车上严格执行佩戴口罩的措施,一直表现不力,尤其是年轻群体经常违反相关规定,被公众所诟病。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