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受学生关注的5所私立大学!

  近几年来,泰国留学以留学费用低、消费水平低、入学门槛低、教育质量高、师资水平高、国际化程度高、学历受认证等优势吸粉一大波家长和学生,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选择到泰国留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泰国最受欢迎的私立大学有哪些吧。

  易三仓大学

  著名的ABAC大学又名易三仓大学,始建于1901年,是一所具有现代化管理水平的综合性大学。是全球享有盛誉的高等学府,它的历史悠久,其创立时间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期。1901年,法国传教士圣·盖博瑞来到泰国创立了这所学校,宣扬对知识和美德的不懈追求。

  ABAC大学共设十二个学院,三十七个学科,尤其工商管理、计算机专业在亚洲影响较大。学校选用哈佛、耶鲁等世界著名学府的教材和教程,全部采用英语授课,60%-70%的教师来自于欧美国家。

  兰实大学

  兰实大学是1985年成立的一所泰国综合性私立大学,于2007年成为中国教育部优先向拟赴泰国留学人员推荐的高校之一。该校一直得到泰国诗琳通公主的支持,曾三度亲临校园考察慰问。

  学校拥有95个本科、34个硕士、9个博士学位颁发点,是泰国专业设置最多的大学。在校学生共30000多人,也是目前为止泰国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师资方面,校级和院级领导中,汇集了泰国外交、教育、司法、旅游、军事等各领域的资深人士,如前泰国外交部副次长担任校外事副校长、泰国空军上将兼国王御用飞行员担任航空学院院长、泰国清迈大学前任校长担任旅游服务学院院长、前泰国党副党魁及法政大学副校长担任政治学院院长等。

  曼谷吞武里大学

  曼谷吞武里大学(Bangkok Thonburi University,简称BTU)位于曼谷市吞武里区,是一所隶属于泰国教育部的综合性高等学府,同时也是获得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的高校,学历受全世界认可。

  曼谷吞武里大学是泰国高校中唯一和泰国能源部合作的大学,并且和世界多个高校和政府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曼谷吞武里大学凭借其软硬件实力,被誉为泰国经管类专业的学术中心,也被誉为艺术教育的天堂。

  曼谷大学

  曼谷大学是一所实力强劲的私立大学,建立在泰国曼谷,是泰国建校最悠久、最有名气、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

  于1962年12月25日由Mr.Surat、Mrs.Pongtip Osathanugrah所创立的。Mr.Surat Osathanugrah是泰国最成功的商人之一,曾担任内政部副部长、商业部部长、以及人民代表。原为泰国综合理工学院,于1965年改制为曼谷学院,成为了泰国第一所私立学院。在1984年10月25日升格为大学,并设立了国际学院。

  泰国工商大学

  “泰国工商大学(又译为拉塔纳工商大学,简称RBAC)是一所高等私立学府,于1962年由泰国前教育部长 Prachum Rattanapian 先生创立,是泰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优秀大学之一。学历受全世界认可。

  校内有奥林匹克游泳馆,健身房,提供校内住宿,红色公寓是女生宿舍,蓝色公寓是男生公寓,校内设施完善,是一所现代化大学。工商大学开设本科,硕士和博士国际招生,是泰国集中班硕士博士项目中性价比较高的学校。硕士开设MBA,教育学硕士,音乐硕士,音乐表演硕士,广播电视编导硕士,博士开设有工商管理博士。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