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大学招生政策有变,新增“申请诚信审查”,国际生Need-Blind!

  随着新申请季开启,美国大学的招生政策调整也陆续公布,大多数都是申请时间、文书题目的变化,但布朗大学新申请季的政策微调却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布朗大学在今年的申请介绍中,增加了一条:申请诚信审查的说明。

  这份通知主要是让申请人对于他们个人陈述、奖项、学术活动以及课外活动有一个诚信保证。

  布朗大学要求学生保证自己在录取过程中所提交的一切材料都是真实的、不弄虚作假的。如果被发现信息时虚假的,可能会遭受到惩罚或是纪律处分,包括取消录取、开除、撤销课程学分、成绩以及学位。

  另外,还要注意,是5月份发送给辅导老师,7月份是返回验证的截止时间,也就意味着,审查结果要在7月之后才能出现,如果学生申请材料被认定造假而取消录取,学生也错过了绝大多数美国大学的入学申请机会。

  其实,审查申请者材料的真实性,在美国大学中并不鲜见。去年,加州大学就明确会对申请者的材料真实性进行验证,还会对申请文书进行查重,申请材料出现任何差异都可能导致录取取消。

  一般情况下,加州大学会在12月下旬通知部分需要再次审核的申请人,要求其提供部分申请材料的证据,以证明申请者材料是真实的。比如学术历史、荣誉和奖项、课外活动、志愿工作或社区服务、特殊项目参与、和文书内容相关的材料。

  此外,UC也审查所有申请者的文书真实性。

  用抄袭检测软件审查所有申请者的文书。“疑似抄袭”的申请者将在1月初收到邮件提醒,需要向招生官提交能说明其文书真实性的材料。

  对于申请造假,美国大学向来都非常重视,只是近年来造假比较多,经媒体放大,严重影响了学校的形象,才促使美国大学招生团队越来越重视申请材料真实性的审查。

  在耶鲁大学官网,也有明确的说明:如果你的申请材料任何部分被证明不是真实的,都会被撤回录取。

  “国民梦校”纽约大学也有同样的声明:申请中提交任何虚假和误导信息,都会导致大学录取取消和开除。

  布朗大学除了增加申请诚信审查的说明外,还有一项政策更新,即国际学生录取调整为Need-Blind政策。此前,该政策只对美国本土申请者实行。

  这一捐赠是“BrownTogether”募捐活动的一部分,“BrownTogether”募捐活动是大学历史上最雄心勃勃的募捐活动,迄今为止已经筹集了32.7亿美元,用于支持学生奖学金、住宿生活和校园倡议,以及紧迫的社会问题的研究。

  这笔巨额捐款将使布朗大学实现学校目标,即完全不考虑国际本科学生的需求,只根据他们的天赋和技能录取学生。

  Need-Blind是美国大学的一种录取政策,采用Need-Blind政策的美国大学,在招生审核阶段不会考虑学生个人及其家庭的经济状况,更加注重对学生的学术及各方面的综合评估。

  学生在申请这类大学时,申请奖学金与否对录取结果完全没有任何影响。更重要的是,一旦大学认为申请人符合录取标准,会根据其家庭情况,提供申请人就读期间数目不等的资金支持(申请人能够承担的学费部分除外)。

  不只是布朗大学,其他美国顶尖大学,如普林斯顿、哈佛、MIT、耶鲁、达特茅斯学院、纽约大学阿布扎伊分校、安默斯特学院等也都对国际学生采取need-blind的录取政策。

  布朗大学录取数据

  2021/2022申请季中,布朗大学共收到50649份申请。其中,常规轮次共录取1651名本科新生,早申轮次录取896人。

  据校方公布的信息显示,于今年录取的2026届学生中,国际学生的占比达到了20%,中国、英国、加拿大、印度、新加坡和乌克兰6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占据了大多数席位。

  (布朗近6年录取数据)

  然而,在如此庞大的申请基数背后,我们看到的却是持续走低的录取率,在当今大学人数不断增长的大环境下,布朗大学依然保持其“小而精”的精英式教育,竞争十分激烈。

  布朗大学录取偏好

  如何才能收获布朗大学的录取offer呢?

  在校方公布的CDS学术因素中,所有学术因素皆被列入“很重要”一栏——这点充分说明布朗大学极其注重申请者的学术情况,不仅看在校成绩和所选课程的严谨度,同时也会参考学生在校排名情况。

  尽管布朗大学官网并没有公布每年录取学生的GPA情况,但纵观他们的在校成绩,无一不是顶尖学霸级别的学生。被录取的学生94%位于年级前10%,而一半的录取者SAT成绩在1480-1560之间。对于有意向申请布朗大学的同学,需要同时维持好GPA和在校排名情况。

  另一方面,除了学生的申请文书之外,推荐信也被归于与GPA、标化成绩同等的地位,可见布朗大学非常考验学生的综合表现,对学生的选拔标准较为全面与严格。

  布朗大学将考虑申请者独特的才能(Unique talents)、成就(Accomplishments)、精力(Energy)、好奇心(Curiosity)、观点(Perspective)和身份(Identity )。校方一直鼓励多样性发展,正是这个社区里每个独立的人,使得布朗的大学生们成为最迷人,最有创造力的人群。

  在申请布朗大学的时候,一定要让校方了解你在该项活动中所花费的总时间——招生官对申请者的投入持久度非常感兴趣,因为这有助于他们去了解申请者的深入程度以及所做的事情对于周围社区的影响。

  如果在某项活动中申请者充当的是领导者的角色或者担任了特殊的职责,一定要重点标记出来。这些细节可以突出你的驱动力以及作为领导者,榜样以及执行者的能力。这不是说你一定得成为学生会主席,而是说,你在社团内要足够活跃。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