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硕士艺术留学及院校推荐

  法国是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西欧面积最大的国家。自17世纪启蒙运动之后,法国一直是欧洲的艺术文化之都,诞生了无数像罗丹、莫奈、马蒂斯等艺术巨匠。与英国类似,法国的艺术教育从小学阶段就已加入到学生的课业当中,对于艺术的追求已融入到国民的血液之中。而法国艺术馆、美术馆、博物馆等文化场所数量之多、藏品之丰富,促使世界各地的学生选择去法国留学。而且大多数艺术公共资源对27岁以下学生(含留学生)全部免费开放,便于学生近距离感受和学习艺术,这也是法国能长久坐稳欧洲艺术之都第一把交椅的原因。

  院校推荐

  综合设计与美术类:法国国立美术学院、国立高等工业设计学院、法国孔岱艺术学院、法国高级时装学院、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法国高等装饰艺术学院、巴黎视觉传达高等艺术学院等。

  音乐类大学包括:巴黎高等音乐学院、佩皮尼昂音乐学院、巴黎圣摩尔音乐学院、斯特拉斯堡国立音乐学院等。

  影视类包括:法国巴黎国际电影学院、法国自由电影学院等。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