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最受国际学生喜爱的计算机与信息科学课程推荐!

  工程、计算机与数理学院(School of Engineering, Computer & Mathematical Sciences)隶属于设计与创意技术学部,是奥克兰理工大学(AUT)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学院之一。学院拥有多元均衡的课程体系和系统全面的专业设置,重视以学生为中心,注重以结果为导向,依托顶尖学术团队和优势行业资源,致力于培育具备科学精神、创新思维、创造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复合型专业化人才。

  工程、计算机与数理学院拥有二十余所国际知名研究机构和实验室,秉持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理念,长期与行业领袖、业界精英、优质雇主保持着密切联系和深度合作。每年一度的技术与工程招聘会更为学生和机构之间搭建双向沟通交流平台,学生在活动现场便可与知名企业、权威学者和潜在雇主开展有效的沟通和联系,且能寻获适合自己的各种实践和工作机会。

  热门课程推荐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士

  Bachelor of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士课程依托顶尖学术团队、先进教学理念、一流设备设施和优势行业资源,紧跟前沿科技和产业热点,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生可按照自己的职业规划,有针对性地选择专业课程和实践项目,为未来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学校组织的信息通信技术(ICT)和工程专业人才招聘会,更有机会同新西兰乃至世界各地的行业巨头和领军企业,如德勤(Deloitte)、费雪派克医疗(Fisher & Paykel Healthcare)、Datacom、Slingshot等建立联系。本课程获得新西兰信息技术专业人员协会(IITP)认可,符合《首尔协议(Seoul Accord)》认证要求。毕业后,学生可在电信、教育、医疗保健、金融等行业从事相关领域工作。

  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和职业规划,选择不同专业方向:

  数据科学

  Data Science

  数字服务

  Digital Services

  网络与网络安全

  Networks and Cybersecurity

  软件开发

  Software Development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硕士

  Master of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硕士课程聚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领域的最新发展与突破,强调计算机与信息科学技术的广泛应用,通过细分化、专业化和针对性的学习探索,研究方向包括跨学科领域、数据挖掘、知识工程、信息系统、机器人学、生物信息学、健康信息学、移动应用、射频识别(RFID)、人工智能、信息安全、计算天文学、地理计算学以及网络等。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