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学校园时尚度排名,你想去的学校排第几?

  Recruit旗下学术信息网站“studitsupre前途”就“哪个大学的校园最时尚”展开问卷,采访了高三学生的意见,并制成了排行榜。

  让我们来看看关东地区高中生认为最“时尚”的大学排名吧。

  第1名:青山学院大学

  布局很好,内部街道的气氛也很时尚

  青山建设在一等地上,很有气派

  离表参道很近,从外面看感觉都是有钱人

  去过一次,被和自己大学完全不同的氛围所感动

  不管怎么说布局很时尚

  第1名是“青山学院大学”。青山学院大学通过自由且广泛的学术研究,培养具有自主发现和解决问题的智慧和力量的人才。

  目前,他们正在致力于大学管理,以实现“开拓世界和未来的教育”、“引领世界的研究”、“世界需要的社会贡献”、“享誉世界的知识基础设施”这4个目标。

  校区分别位于东京(青山校区)和神奈川校区(相模原校区)。青山校区有许多美丽的建筑,例如15号楼的彩色玻璃入口引人注目,相模原校区的特点是现代设计设施和异国建筑并存的独特氛围。

  第2名:庆应义塾大学

  校园里有历史和有风格

  历史沧桑感保留得很好

  好像很花钱

  庆应是品牌大学,应该很帅气

  拥有都市般的气氛,很时尚

  第2位是“庆应义塾大学”。这所大学起源于1858年福泽谕吉在江户开设的兰学塾,致力于培养不仅“智德”,而且“气度”兼备的适合作为社会领导者的人才。各院系自成立以来就本着“实学精神”的精神从事自己的教育和研究。

  校区位于东京和神奈川县,三田校区内排列着日本重要文化财产“三田圆雪馆”和以红砖为特色的旧图书馆大楼等精美的历史建筑。另一方面,湘南藤泽校区被先进的设计建筑与丰富的自然和谐相处的独特氛围所包围,每个校区都展现出不同的面貌。

  第3名:立教大学

  建筑物很有历史感

  建筑上有爬山虎和红砖

  校园跟外国一样时尚

  拥有电影电视剧的热门取景地,这看起来很棒

  圣诞节的灯饰很时髦

  第3位是“立教大学”。1874年,以美国的文理学院为原型创建的大学,提倡“探究普遍的真理,为我们的世界、社会、邻居”的教育理念。

  校风自由而豁达。在东京的池袋校园里,有红砖建筑魅力十足的主楼、充满自然气息的第一食堂、充满近代气息的理学院大楼等,使其成为一个将历史氛围与现代美融为一体的时尚空间。

  第4—10名

  第4名:上智大学

  第5名:明治大学

  第6名:早稻田大学

  第7名:费利斯女学院大学

  第8名:御茶水女子大学

  第9名:明治学院大学

  第10名:东京艺术大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