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官宣:2023年全面重启线下授课!

  西澳大学将于2023年全面重启线下授课,大学已经做好完全的准备,期待着所有国际学生回到美丽的校园。

  澳大利亚政府近期就2023年6月30日起恢复严格遵守ESOS规定的问题向各所大学和国际学生提出了最新建议。《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案》(ESOS Act)在安顿国际学生方面为各所大学提供了方向,也为国际学生签证持有人提供了相关条件的指导。

  西澳大学的各项支持服务均已到位,确保学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从而在珀斯和西澳大学获得最好的学生体验。

  2023年第一学期

  已经有许多国际学生在2022年返回校园,西澳大学期待未返校的学生能在2023年重返校园,继续线下学习。

  - 已经在澳的学生需注册线下课程。

  - 仍在海外的学生,2023年第一学期开设部分线上课程。

  对于目前仍在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无法于2023年年初赴澳大利亚学习的学生,西澳大学将与他们共同商议对策。

  2023年第二学期

  根据澳大利亚政府规定,2023年第二学期所有学生必须返回校园开始线下课程,以及满足完成全日制学习课时量的学生签证条例。

  为了做好返校准备,建议仍在海外的学生需要开始着手制定重返珀斯学习的计划。如果无法在2023年6月之前返回澳大利亚,则有可能影响其学生签证。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