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学费持续攀升,常春藤盟校每年学费近$9万!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大学学费一直在攀升。这一增长将常春藤盟校即将到来的学年的学费推向了另一个关口:9万美元。

  耶鲁大学:上涨4%。达特茅斯大学和布朗大学:上涨5%。

  精英私立大学的全部费用已经达到8万美元,四年的费用超过32万美元。在布朗大学这样的大学,就读费用(学费、食宿费和杂费)接近8.5万美元,远高于典型美国家庭的年收入。助学金、奖学金、贷款和勤工俭学项目等形式的经济援助为许多人缩小了差距。

  但随着2023届高中毕业生焦急地等待着未来几周的录取决定,即使是那些足够富有、能够支付全额学费的学生,也在与高昂的学费震惊作斗争。专注于高等教育的经济学家贝丝·埃克斯(Beth Akers)说,长期以来,学费一直在快速上涨,这导致人们可能开始反思大学的价值。

  保守派智库美国企业研究所(American Enterprise Institute)高级研究员埃克斯说:“学费到达了某个点后,这些学位就不再物有所值了。”

  即使是在如今物价高企且不断上涨的水平下,学士学位也往往能带来丰厚的收入——尽管不同专业的收入差异很大。在美国最顶尖的学校,对令人垂涎的学位的需求没有放缓的迹象。

  常青藤联盟由美国东北部的8所名校组成,其学费多年来一直居高不下。耶鲁大学的学费和食宿费在2011年突破5万美元,2015年突破6万美元,2019年突破7万美元。上一学年,耶鲁大学突破了8万美元。宾夕法尼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和布朗大学也在2022年进入了8万美元的行列。

  现在由于持续的通货膨胀,大学在几乎所有东西上的花费都在增加。根据资产管理公司Commonfund的数据,在2022财年,一所大学的运营成本上涨了5.2%,是2001年以来的最大涨幅。

  可以肯定的是,在大多数顶尖学府,至少有50%的学生获得了某种形式的经济援助。卫尔斯理经济学家菲利普·莱文(Phillip Levine)说,对于家庭平均收入低于12.5万美元的中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来说,就读重点大学的费用实际上下降了。

  以下是常春藤盟校和其他名牌大学的学费清单,包括学费、食宿费和杂费。

  · 布朗大学

  入学费用:84828美元(学费、食宿费和杂费)

  获得助学金的学生:45%(布朗大学为年收入不超过12.5万美元的家庭提供全额学费,为年收入低于6万美元的家庭提供所有费用。)

  (2023 - 2024)

  · 康奈尔大学

  入学费用:84568美元(学费、食宿费和杂费)

  获得助学金的学生:48%(总收入低于6万美元、总资产低于10万美元的家庭将不需要父母供款,也没有贷款。)

  (2023 - 2024)

  · 宾夕法尼亚大学

  入学费用:84570美元(学费、食宿费和杂费)

  获得助学金的学生:44%(家庭持典型资产且年收入在7.5万美元或以下的学生现在将获得包括学费、杂费、住房和餐饮在内的经济援助计划)。

  (2023 - 2024)

  · 达特茅斯学院

  入学费用:84300美元(学费、食宿费和杂费)

  获得助学金的学生:47%(达特茅斯学院的本科生来自年收入在12.5万美元或以下、拥有典型资产的家庭,他们可以获得基于需求的助学金,不需要贷款。)

  (2023 - 2024)

  · 耶鲁大学

  入学费用:83880美元(学费、食宿费)

  获得助学金的学生:53%(父母为典型资产,年收入低于7.5万美元,学生可获得经济援助,以支付学费、住房、膳食计划、旅行费用和住院保险的全部费用)。

  (2023 - 2024)

  · 杜克大学

  入学费用:83263美元(学费、食宿费)

  获得资助的学生:50%(来自总收入在6万美元或以下的家庭的学生没有预期的父母供款。)

  (2023 - 2024)

  · 加州理工学院

  入学费用:82758美元(学费、杂费、食宿费)

  获得助学金的学生:51%(加州理工学院为年收入不超过9万美元的家庭提供无贷款助学金)。

  (2023 - 2024)

  · 斯坦福大学

  入学费用:82406美元(学费、食宿费和强制性医疗费)。

  获得助学金的学生:超过三分之二(家庭收入不超过10万美元,拥有典型资产,可以获得奖学金来支付学费和食宿费)。

  (2023 - 2024)

  · 哥伦比亚大学

  入学费用:81680美元(学费、食宿费和杂费)

  获得助学金的学生:50%(来自年收入低于15万美元的家庭,持有典型资产的学生可以免费就读哥伦比亚大学。)

  (2022 - 2023)

  · 麻省理工学院

  入学费用:79546美元(学费、食宿费和杂费)

  获得助学金的学生:58%(对于典型资产和收入低于14万美元的家庭,麻省理工学院的学费是免费的。)

  (2023 - 2024)

  · 哈佛大学

  入学费用:76763美元(学费、食宿费和杂费)

  获得助学金的学生:55%(年收入在7.5万美元或以下的家庭不为哈佛学院的教育费用支付任何费用)。

  (2022 - 2023)

  · 普林斯顿大学

  就读费用:76040美元(学费、食宿)

  获得助学金的学生:62%(对于典型资产收入不超过10万美元的家庭,从2023年秋季开始,助学金通常涵盖学费、食宿费和个人费用的全部费用。)

  (2022 - 2023)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