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精英暑期英伦文化+哈利波特探索研学营

  少年精英暑期英伦文化+哈利波特探索研学营

  出发团期:7月16日(13天12晚)

  招收年龄:10-17岁

  哈利波特英伦研学项目特色

  沉浸式全程体验哈利波特主题式纯正英伦文化;

  丰富多彩的英伦家庭生活体验,留下深厚友谊和难忘的回忆;

  所有接待家庭均符合英国文化委员会标准并固定接收检查;

  世界顶尖名校探访,感受高等学府浓郁学习氛围,提前规划未来学习之路;

  世界顶级博物馆主题式探访(涉及自然、历史、天文、科学),浸入式了解世界知识;

  体验纯正英音面对面沟通,丰富多彩的课堂主题,全方面帮助学生提高英语能力;

  深度畅游伦敦、牛津和剑桥,让英国风洒满整个假期。

  语言文化课程介绍

  英语语言课程的教师都有着丰富教学经验,上课气氛活跃有趣且懂得如何与学生交流,全方面帮助学生提高英语能力。

  课程会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口语发音,扩大词汇量,巩固他们对语法的理解,增强他们使用英语的信心。

  在上课期间,老师帮助学生提高沟通技巧。因此,课程包括学生使用该语言的大量机会。

  课堂活动包括角色扮演、配对工作、小组工作、小组项目、问卷调查和游戏。

  课程根据内容和教学实施分为6个级别,从初学到熟练:

  Activate(初学者:A0/A1)

  Aspire(初级:A1/A2)

  Ascend(预备中级:A2/B1)

  Accelerate(中级:B1/B2)

  Accomplish(中高级:B2/C1)

  Achieve(高级:C1+)

  课程中覆盖的典型主题包括:

  ●英国/美国生活 ●金钱,数字和购物 ●食物和饮食 ●爱好和运动 ●学校和工作 ●健康 ●天气和季节 ●娱乐和名望

  行程安排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