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90分就能冲QS学科排名全球TOP10的名校?

  前几天,QS官方发布了2023年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在今年的学科排名中,涵盖了51个细分学科和5大学术领域。

  三月四月是制定申请留学目标的黄金期,如果你在因择校&因选专业而纠结,这份最新的2023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就非常有参考价值了!

  托福官方已经整理出了「QS上榜院校的托福分数参考要求」,一起来看看吧~

  五大学术领域TOP10及托福GRE要求

  工程与技术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今年全球大火的ChatGPT带火的人工智能(AI)专业就是——工程与技术类领域的学术分支之一。除此之外,该领域的学科如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数据科学、机械工程、土木工程,也是热门留学专业。

  该领域对托福er要求可谓非常“友好”——斯坦福大学为89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帝国理工最低90分,且托福iBT考试在英语国家更是被广泛接受!如果你对工程与技术类感兴趣就可以立马报名托福,开始筹备申请了!

  社会科学与管理

  Social Sciences and Management

  因就业范围非常广泛,同样受到许多留学生青睐的社会科学与管理领域,包含了17个不同的细分专业:传媒学、法律与法律研究、会计与财务、教育学、经济与计量经济学、酒店管理、人类学、社会学、市场营销学、统计与运筹学等。

  这一类学科的英语要求,略高于与其他类学科。用托福申请该领域优势明显,且许多院校仅接受使用托福成绩申请,不接受雅思等其他英语考试分数,比如斯坦福大学。

  艺术与人文

  Arts and Humanities

  如果你追求浪漫喜爱艺术,对美与哲思充满向往,那么艺术与人文领域学科就非常适合你。它涵盖的细分专业有:表演艺术,艺术与设计,建筑与建造环境,艺术史,历史学,考古学,古典文学与古代史,现代语言学,语言学,英语语言和文学、哲学,神学与宗教研究。

  未来的艺术家和学者们请注意,包括罗素集团成员大学在内的100%的英国大学也是充分表明接受托福iBT成绩,因此计划申请英国院校的考生也可以放心冲~

  自然科学

  Natural Sciences

  生态环境问题备受关注的当下,自然科学持续走热,成为各国大力投资的重点方向。该领域专业包括有: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环境研究、地理学、地质学、地球物理学、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学和天文学。

  在一众英美高校包围中,表现依旧强势的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位于第8位。除了瑞士,欧洲一些大学的自然科学专业也非常值得申请,而托福考试被欧洲所有顶级大学所接受,有多国联申需求的小伙伴可以放心报考!

  生命科学与医学

  Life Sciences and Medicine

  新冠疫情的到来,让全球人类意识到了生命的可贵和脆弱。如果你也想成为捍卫人类生命安全的一份子,这个专业就非常适合你。生命科学与医学包括:农业和林业、解剖和生理学、生物科学、牙科学、医学、护理学、药剂与药理学、心理学、兽医学,生命科学与医学。

  以上院校中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托福87分即可尝试申请,瑞典的卡罗林斯卡学院最低需要90分。值得注意的是哈佛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没有规定分数要求,虽然不拘一格降人才,不过更高的托福分数被择优录取的机会更大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