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纳士大学

蒙纳士大学公立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 58世界排名
  • 6国内排名
学术信息

莫纳什大学有来自130多个国家的55,000多名学生,教职员14,303名,以及由22万名校友组成的遍布全球的联络网。莫纳什大学共有8大校区,除了澳大利亚的6个校区,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和南非约翰内斯堡还设有分校。莫纳什大学是第一个被邀在马来西亚设立学校的外国大学,在马来西亚New Sunway校区的学生人数已经超过3,800名。莫纳什大学南非分校成立于2001年,吸引了南非甚至南非以外的学生到这里学习。莫纳什大学在意大利普拉托设立了一个中心,作为与欧洲研究中心密切合作的基地,并提供部分本科生到国外学习的机会。

在国际学生教育方面莫纳什大学是公认的领袖,国际学生的学习经验对莫纳什的生活是至关重要的,包括从澳大利亚到国外留学的学生和从国外到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莫纳什大学拥有超过17,000名国际留学生,学校十分重视国际留学生的学习质量,这也是莫纳什大学成功的根本。

莫纳什大学的科研实力雄厚,研究人员做出的重大贡献为世界各地的人民带来了真实而又积极的变化。在澳大利亚,大学是社会和政治争论得以最终解决的主要贡献者,政府和行业都依赖于大学的研究专家所提出的应对21世纪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气候变化、健康、全球恐怖主义、迁移、儿童保护、运输、教育和经济等诸多方面。

莫纳什大学世界知名的研究项目包括:开拓IVF技术、包括抗疟疾和流行性感冒的药物发展、通过开创性事故研究减少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气候变化、包括开发治疗帕金森病和脊椎损伤新技术在内的干细胞研究、肥胖的预防和治疗、修复和再生成人体内损伤组织和器官的再生医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