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仕敦大学

韦仕敦大学公立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 211世界排名
  • 8国内排名
校园文化

校园内的大学社区中心里设有许多学生组织的社团与媒体,比如西安大略大学的学生日报The Gazette、TVWestern、校园电视台以及校园广播。校园里也有颇受欢迎的学生休闲厅,其中有Spoke酒吧区和Wave餐厅/舞社。校内团体精神十分活跃,学生们也非常踊跃参加各种社交活动。新生介绍周以及毕业生返校是最热门的活动。西安大略的新生介绍周花费60万元,是加拿大大学新生介绍会里规模最大的。西安大略大学学生会的代表们还在其他大学开设讲座,讲解如何举办像西安大略那样的新生介绍周。

韦仕敦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拥有超过180个学生社团,所有学校社团都受管理于大学学生会(USC)。9500的各个社团成员组成了加拿大最丰富的校园文化,内容包含学习、宗教、文化、以及其他项目。不仅有篮球社,电竞社(Electronic Gaming Association),钢琴社团(Western Piano Society)等等这样的个人兴趣爱好类社团,还有野生动物保护社团(Wildlife Conservation Society),战争儿童社团(War Child Western),Canadian Feed the Children等慈善性社团,以及如美洲社团(Armenian Students‘ Association),日本学生联盟(Jap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阿拉伯学生联盟(ASA)等国家地区性质社团。西安大略大学的J.W.李特运动场在1929年建成,并被用作同学会场地至1960年。之后直至2001年,该场地一直被用作运动场。2001年被拆除后,由TD瓦特豪斯运动场取代。新的运动场是2001年夏季加拿大全国运动会的会址。西安大略大学拥有超过20支运动队伍,成为西安大略野马队。1939年至1948年,西安大略的橄榄球队所向无敌,赢得了6届瓦尼尔杯冠军。从1904年至今,西安大略橄榄球队一共拿下30次叶慈杯大学橄榄球联赛冠军,雄踞安省大学第一名。约翰·P·梅特拉斯出任该队教练30年。西安大略男子篮球队也获得过不少冠军。

韦仕敦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拥有加拿大唯一两支大学兴军乐队之一的西安大略野马乐团。该团于1938年由古典学院校友堂·莱特(现音乐系即以其命名)所创立。另一支如是的乐队则是在皇后大学。野马拉拉队连续获得了21届加拿大大学学院冠军赛的冠军。这支在1929年成立的队伍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拉拉队伍。大学学生会发行的The UWO Gazette是加拿大唯一一个每日发刊的学生报纸。该报于1904年创立,1937年得其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