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商学院

鹿特丹商学院公立大学

Rotterdam Business School

  • 学校类型:公立 大学
  • 建校时间:1966年
  • 在校学生:1966人
  • 授课语言:4800
  • 录取要求:雅思6分
  • 优势专业:商业管理,商务与语言,物流管理,咨询与企业管理
  • 年均学费

    7800欧元

  • 雅思要求

    6

  • 录取率

    78.8%

学校百科
推荐阅读
学校概况

鹿特丹商学院

学校概况

鹿特丹商学院于1966年建校,是荷兰最大的应用科学大学之一,学校提供不同种类的经济类高等教育及培训项目,毕业生能胜任在公司、政府机构和公共服务业等行业的实际工作。就业领域为经济、管理、法律、贸易、工业、政府等部门。学校一直以创新为本,为适应不同的学生群体和日趋国际化的商务社会,设立了一些新的本科与研究生课程。除了四年制的国际商务管理课程以外,学院还提供了专升本课程,专门针对那些已经有相关商务类专业学历和一定的商务类工作经验的申请人。HES鹿特丹商务学院注重培训学生在公司、机构以及公共事务单位管理岗位上,或者作为独立经营者处理实际业务的能力,在教授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熟练运用学到的知识。经过培训的毕业生通常在工业和贸易领域以及政府部门担任经济、商务、总务和法律等方面的中高层管理职务。

环境介绍

鹿特丹是荷兰最大的工业城市,以世界第一大港而闻名于世。作为重要的海陆空交通枢纽,鹿特丹被冠以“欧洲之门”的美称。优越的地理环境,完善的公共设施,使人们可以非常方便地从这座国际型的都市去向欧洲任何一个地方。许多大公司以及各个国家的贸易中心都在这里设有分支机构。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荷兰已成为一个经济发达的国家,它是欧共体最早成员国之一,其人均国民生产总值位居欧洲前列。其工业门类齐全,拥有欧洲最大的炼油厂,造船业很发达,石油化工、家用电器、电子仪器、乳品加工、人造黄油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此外还有汽车装配、工程机械、铁路器材、轻工业(纸张、服装、咖啡、茶、可可、香烟、啤酒)等制造部门。 步入鹿特丹,宛如置身于一座新兴的大城市。它的城市建设规划是按照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的新布局实施的,建筑物基本上是战后新建的,外观新颖别致,大多为西欧风格,造型独特,异彩纷呈。市区有规模宏大的银行、保险公司和国际贸易中心机构。在老城区,许多街道路面是用石头铺成的,保留数百年前的风貌。鹿特丹是一座位于马斯河沿岸的城市,市内河道很多,有各种各样的船只停泊在河边。在建筑物近旁,在河畔,在桥边,荷兰独特的风车随处可见,构成一幅幅如画的景色。

鹿特丹

也是一座著名旅游城市,它每天要接待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市内有许多博物馆、画廊、公园、图书馆、电影院和音乐厅。人民生活不仅有着浓郁的文化气息,而且还可以充分利用休闲时间去寻求生活的乐趣。鹿特丹是荷兰最大的工业城市,以世界第一大港而闻名于世。作为重要的海陆空交通枢纽,鹿特丹被冠以“欧洲之门”的美称。优越的地理环境,完善的公共设施,使人们可以非常方便地从这座国际型的都市去向欧洲任何一个地方。许多大公司以及各个国家的贸易中心都在这里设有分支机构。

专业设置
专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