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私立学院

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 学校类型:私立 学院
  • 建校时间:1898年
  • 录取要求:雅思6分
  • 学校特色:插画 平面设计 油画 摄影 陶瓷
  • 年均学费

    19930英镑

  • 雅思要求

    6

  • 录取率

    待整理

推荐阅读
学校概况

始建于100多年前的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具有百年求知精神和创新精神的优良传统。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位于伦敦东南部的社区中心,校园面积虽然不大,但它的声名却远扬全世界,长期以来被认为是英国一流的艺术、设计学院之一。

学院以学生为中心,把优良传统、新的思维方式,以及世界水平的教学,三者有机结合在一起,营造出一个自由灵活的学习环境。作为学院的学生,会在创意发展、专业实践和传统之间找到平衡点,学生可以自由发展个人理念和提高艺术技巧。学院提供充分的鼓励和挑战,你将会有信心和能力去发展属于你自己的创造性思维和风格。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提供各种水平的课程,课程包括预科课程 (Foundation course)、本科课程 (Undergraduate course) 以及研究生课程 (Postgraduate course) 乃至博士课程 (PHD),还有一系列的短期课程为本院学生和专业人员提供丰富的学习机会。

在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学习,你可以参与许多有趣的艺术项目,并有许多机会参与各式各样的艺术活动:学院每年夏季都会举行坎伯韦尔艺术节,并于学院的内部画廊“坎伯韦尔空间” (Camberwell Space) 定期展出校友和专业艺术家的作品;学院与一步之遥的南伦敦艺廊有着紧密的联系,方便学生就近参访;学院安排一系列的嘉宾演讲,以及一年一度的毕业展。

每个课程皆有个人专业发展项目 (PPD),为学生开设讲座,提供工作室和项目企划-- 协助学生发展专业技能以因应创意产业的需要,同时为你提供机会与潜在的客户、用户和观众一同合作。

此外,除了在学院内选修的课程,在学院外你还有机会在伦敦的美术机构和创意产业工作和实习,例如,维多利亚和亚伯特博物馆 (The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英国皇家国家剧院 (The Royal National Theatre) 以及五角星广告公司 (Pentagram Design Studio) 等。

坎伯韦尔学院和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及温布顿艺术学院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三家学院并称 CCW,即 Camberwell、Chelsea 和 Wimbledon。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知名校友

纪录片制片人:莫莉·德宁 Molly Dineen

著名演员:蒂姆·罗斯 Tim Roth

著名环境艺术家、雕塑家:理查德·隆 Richard Long

著名画家:玛吉·汉布林 Maggi Hambling

著名画家:霍华德·霍奇金 Howard Hodgkin

著名的出版人:皮特·金德斯利 Peter Kindersley

著名设计师:劳伦斯·卢埃林-博文 Laurence Llewelyn-Bowen

专业设置
专业方向:
学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