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投入,全家移居日本,享优质免费教育,高端医疗

  日本经营管理签证是日本入管局为欢迎在日本创业定居的外国人士设立的长居签证。2015年4月,日本开始放宽外国人在日本创业的限制,将日本投资经营签证更名为日本经营管理签证。在取得经营管理签证以后,即可取得日本的在留资格,加入日本的社会保险体系,未成年子女享受与国民同等待遇的公立教育。5年后可以选择入籍,10年后可以选择申请永驻。

  一、经营管理签证优势

  1、6-8个月获批,无语言、学历、资产要求。

  2、享有当地居民同等高福利,子女享受免费高质量教育,全家享世界一流医疗福利。

  3、发达国家中距我国最近,飞行时长最近仅2小时。

  4、文化接近,可快速适应并融入。

  5、花费低廉,注册资金500万日元起(即时汇率约27万人民币)。

  6、一人申请, 全家移民。

  二、移居日本的优势

  1、教育

  日本人对细节以及自律的追求,全球知名,这来源于日本高素质的国民教育。根据QS世界大学排名,日本教育综合实力排名前10。日本小学到高中12年免费义务教育,2019年10月起幼儿教育免费,2020年起部分公立大学教育免费。

  日本的国民教育是从小养成的,从幼儿园的时候,日本的孩子就被要求遵守很多规范,包括过马路要排成一列,不能闯红灯,公共场所不能大声喧哗,自觉排队,垃圾分类,自己的书包自己背。这些都是他们从小在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处处渗透的国民教育和礼仪教育。

  2、医疗

  由于日本医师法的严格管理,日本的医疗环境是世界一流的。在这里可以享受完善的医保制度和一流的医院服务,加入日本的医保,在全球范围内享受报销比例70%,70岁到74岁报销80%,75岁以上90%。更重要的是日本的医保制度是全球化的。

  世界卫生组织(WHO)在2016年的《World Health Report》中,在“医疗水平”、“接受医疗服务的难度”和“医药费负担公平性”等方面,对世界各国的医疗体系进行了综合比较,日本因为“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和“医疗负担的平等程度”等原因,在此排行榜中再次获得第一。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018年的全球医疗评估报告,日本再次蝉联第一。

  3、治安

  日本是治安很好的国家,其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禁枪,民族单一。

  2)当地人生性内向,不喜欢打探别人生活。

  3)政府廉洁,工作岗位多。

  4)民众之间的舆论压力,日本人很重视信誉。

  5)高度的自动化、完美的服务业。

  日前,世界经合组织(OECD)通过住房、收入、治安等11个方面,对36个发达公家和新兴市场国家进行过“国民幸福度”的调查,日本在治安上排在了全球第一。

  4、生活

  根据经济学人智库(EIU)最新发布2019年度全球宜居性报告,根据稳定、医疗、文化和环境、教育和基础设施5个大类的30个质量和数量因素,对140个城市进行了排名,日本东京和大阪入围前十。

  5、长寿之国

  因为政府对公害和卫生管理的彻底化管理,日本的生活环境是世界顶级的。安全,卫生,高质量的空气,食物,水和生活环境缔造了全世界平均寿命最长的国家。

  2021年,《日本时报》8月1日报道称,男性平均预期寿命(81.64岁)比前一年增加0.22岁,连续九年创历史新高,女性平均预期寿命(87.74岁)则增加0.3岁,连续八年创历史新高。

  6、资产配置

  据统计, 平成27-28年日本133家不动产公司的总销售额达12兆3,387億円 。房产稳定高回报,日本房产租售比高,房价稳健,东京的长租回报比全球第二。稳定性强,房产价值和增值的稳定性与行业、市场的成熟度有很大的关联。

  三、适合移居日本人群

  1、有孩子教育需求的人士

  日本教育注重孩子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公立学校幼稚园到公立大学部分免学费,12年义务教育从幼稚园到高三,高中99%入学率,国民素质水平较高。而且日本有公立、私立、国际学校多种学校类型,可以根据孩子未来发展方向选择学校。

  2、企业经营者

  国内公司经营者,国内有公司,想去日本做分公司,进行国际间贸易往来或者想要经营日本民宿,日本的民宿回报高;看中日本某一行业,想直接去创业的创业者。

  3、有身份配置需求的人士

  有身份配置需求的人士,想要通过办理经营管理签,5年后办理入籍,10年后取得永住资格。或者通过日本做跳板去美国,实现日本和美国之间自由通行。

  四、条件解读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满20周岁

  2、有明确的经营项目

  3、注册资本金500万日元起

  4、有经营管理公司经验(加分)

  二、续签条件

  1、公司合理经营,建议营业额在600万日元以上,逐年递增。

  2、稳定向上的收入证明,按时缴纳所得税住民税,按时缴纳社保年金。

  3、在日本的居住时间和在日本生活的良好记录(如有意办理永驻和入籍者每年在日本居住时间尽量超过一半)。

  注:续签长短由入国管理局根据申请人公司运营情况而决定,续签为期1或3或5年的经营管理签证。

  五、流程

  1.评估签约(确认申请资格,缴纳费用)

  2.准备公司注册材料

  3.注册资本金汇款

  4.申请公司注册

  5.准备签证申请材料

  6.向入管局提交申请

  7.获批、取得在留资格批复函

  8.本人到日本驻中国大使馆换签

  9.入境获得在留卡(日本经营管理签证)

  10.沟通续签和公司服务事项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