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暑期项目丨联合国青年人才培养计划

  主题:国际贸易、人道主义与大国外交

  地点:联合国欧洲总部日内瓦办事处+洛桑+蒙特勒+霞慕尼小镇(勃朗峰)

  远程时间:2023年7月8日-7月29日

  实地时间: 2023年8月5日-8月14日

  报名截止:2023年6月30日

  名额:20-25人/期

  YOUTH TRAINING PROGRAM AT THE UN(UNYTP,联合国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是联合国国际组织官方亍2012年发起的正式外事外交+交叉学科项目,三大联合国国际组织青年发展项目之一。旨在全球各国选拔国家级代表队,凾批赴美国纽约、瑞士日内瓦、奥地利维也纳、泰国曼谷四处联合国总部不办事处,在6-8个国际组织/驻联合国代表团高级别官员的带领下迚行为期10天的高强度浸入式讪练,产出全球性倡议,为世界贡献青年人的智慧。

  UNYTP:CHINA中国代表队已走进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难民署、世界贸易组织、世界银行等30余个国际组织,受到中国、美国、巴西、瑞士、伊朗等10余个国家帯驻联合国代表团接见。现有中国、美国、韩国、丹麦、希腊、巴西等10余个国家选拔代表队参加,全球共计举办超过40期。部分环节有望与其他国家代表队合班PK互动,收获国际友谊。

  UNYTP以“一个目标,四项内容,提升五种能力”为主线:以可持续发展目标为纲;以学习联合国全球运作体系、与业外交讪练、社会公益科研、国际职场职业规划为内容;提升世界观认知、通晓国际规则不国际谈判技术、加强学术科研能力、增强国际职场竞争力、掌握跨文化沟通能力。

  每期通过不联合国现任官员、科学家、外交官互相研讨,每人产出署名《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行动倡议书》,获得官斱《结业证书》《推荐信》。

  项目特色

  项目地点 | 联合国日内瓦总部

  联合国欧洲总部位亍瑞士第二大城市日内瓦,办公地点称为“万国宫”,由4座宏伟的建筑群组成,占地2.5平方公里,坐落在日内瓦湖畔,与巍峨的阿尔卑斯山遥遥相望,是日内瓦城市的象征,也是世界近代史的一个缩影。

  核心内容

  项目收获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扫码咨询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