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肯大学

迪肯大学公立大学

Deakin University

  • 271世界排名
  • 18国内排名
特殊服务

全方位支持服务是由学生自愿组织参加,旨在为新来的海外学生提供帮助的活动。海外学生比其他人更了解新生的需求及疑惑,可以使新到的学生感觉如回家般温暖。基朗及墨尔本校园只从符合标准的屠宰场买肉,牛羊肉则从维多利亚伊斯兰教委员会指定的地方购买,此外在基朗及墨尔本校园还提供祈祷室,梳洗室,祈祷垫子及拖鞋等用品。

银行及商店

每个校园都为学生提供全套服务包括书店、咖啡店、育儿中心、信息技术服务、运动及娱乐休闲场所、银行、学生协会及停车服务、娱乐及休闲设施。

各种体育及非体育俱乐部和社团可以满足学生的不同兴趣及需要俱乐部及社团。

迪肯大学有一些为了满足学生需要而设的社会交际,文化交流及运动组织,它们可使学生培养学业之外的兴趣,提供结交朋友的机会并由此成为校园交流中的积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