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蒙国际学校

莱蒙国际学校私立中学

Collège du Léman

学术信息

瑞士留学

莱蒙学院成立于1960年,是一所位于瑞士日内瓦国际大学的预科学院,学校给学生提供个人成长的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终身学习的目标。莱蒙国际学院是梅里塔斯(Meritas)教育集团的成员之一,也是全球家族的精英大学预备学校,提供学生最高标准和独特的教育,和国际的学习机会。

莱蒙中学承诺不仅拥有卓越教育还激发学生对终身学习的热情和知识的增长。学院打开大门欢迎所有各国的学生们会有益于我们的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我们培养一种社会责任,尊重他人,这样使我们的学生充分准备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公民。学校努力通过其多样性增加教学的价值。学生获得的知识必须能适应跨越文化和全球资格认可的支持。学校重视每个学生的个性及有助于他或她融入当今社会。

  莱蒙中学的优势:

莱蒙中学是属于美国Meritas教育集团, 是环球精英大学预备学校联盟,为申请顶级大学的入学准备提供了很多个性化的培养环境和丰富多彩的经历。

  Meritas学校的特点

高度个性化的教育经验专注于学术和学生的社交成长

提供一个亲密和培养环境具有挑战性和多样性

吸引,支持和保留了一些世界上最好的老师,他们一起共同努力去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个学生的成长

独一无二的,国际顶尖的学校编程,帮助孩子立足世界的能力,并帮助学生申请全球性大学的过程中突出自己

  作为Meritas的学生有什么好处

我们的个性化方式支持孩子健康并全面的发展,准备好参加世界上最好的大学以及在当今复杂的全球经济发展中取得成功。

作为Meritas家庭成员之一,我们提供学生大量的旅游机会,包括国际交流和访问我们的视频会议论坛,这使得他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互动。

此外,通过我们的住宿学校项目,我们带来了一些全世界最优秀的学生到我们的学校来创建一个真正的全球学习环境。

学校属于Meritas教育集团成员之一是世界上一些最好大学的预科学院。因此,我们的老师有机会和在全世界范围内的一些最好的教师通力合作,积极向他们学习并分享最佳的实践经历。

此外, 还拥有一些其他的独特优势:

-来自不同的国家团队的学校竞技和体育比赛

-音乐和戏剧表演,艺术展览和其他文化节和旅游

-组织辩论赛和国际象棋俱乐部,并通过网络一起工作和玩耍

-学生会和社区服务组织合作项目和其他慈善工作

-扩大旅游和寄宿学校交流的机会

-顶级国际学校交流项目

-暑假和学校假期的机会